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子彬狂欢节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66

20181124日,天朗气清,艳阳高照,大数据学院师生齐聚在子彬院南院前草坪,参与“第二届子彬狂欢节活动”。

本次狂欢节是一次集运动、娱乐与竞赛为一体的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下午场的趣味挑战赛,晚上场的美食挑战赛以及桌游挑战赛。旨在以有趣的方式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促进全院同学之间的情谊发展。

下午两点,第二届子彬狂欢节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和时间安排。然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阳德青老师和高卫国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两位老师都表示,希望通过子彬狂欢节这一活动的举办,可以让学院的师生们享受周末时光,促进同学情谊,也可以在平常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里获得身心的放松。

踏着秋风的余韵,轻松愉快的第一板块——趣味挑战赛,在温暖的秋日下成功举办。趣味挑战带一共分为3个环节:心心相印、多足竞走和多人大绳,每支以不同颜色为标志的队伍在子彬院的草坪上同台竞技。在趣味挑战赛欢节活跃的氛围和高涨的热情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活力,秋日的光辉在有趣的活动之中显得更加灿烂了。

晚上六点,美食挑战赛如期举行,参赛的同学按照地域被分成六组:东北组、华北西北联合组、华中组、华东组、华南组和西南组,每个组都有一定金额的美食经费,可以用于购买和制作各个地域的代表美食。通过展示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同学们了解了中国不同地区的美食特色,大饱口福。经过投票,选出了当晚最受欢迎的美食——来自华南组的海蛎煎和广式煲汤。在等待美食的过程中,还举办了“多快好省”小游戏,六人比拼,看哪位同学可以率先吃完主办方准备的火鸡面和柠檬、喝完一定量的汽水。美食挑战赛将同一地区的同学们聚集起来,促进了同学之间们之间的交流。

在品尝了各个地域的美食之后,在场的同学们自由组队,开始进行桌游挑战,狼人杀、UNO、剧本杀……参与的同学精彩地演绎游戏中各种角色,展开智力脑力的精彩对决。

晚上十点,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第二届子彬狂欢节圆满闭幕。在长达八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情谊,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体会到了大数据学院满满的温暖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