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首次参加院系杯篮球赛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250

3月中旬,篮球院系杯报名工作陆续展开。大数据学院首次参赛,报名十分踊跃。319日,抽签仪式结束,我院与化学、物理、材料学院分到同一组,是唯一一组四支队的组别。

330日晚,第一场与化学学院的小组赛如期而至。一开场,由于队员们不适应对方的强度,战术跑位也比较生疏,我院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以07落后。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才由队长罗瑞璞一记高难度跳投打破得分为0的尴尬。半场结束,我院以1719落后两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强度。队员们虽然在场上依旧拼尽全力,但无奈对方阵容更强,最终4347,遗憾被逆转。数据方面11号罗瑞璞13分,20号曹越昕14分,2号林耿、13号马骋6分。

42日。大数据学院对阵物理学院的比赛准时打响。比赛一开始,物理学院贯穿快速推进,主打内线的战术,多次冲击大数据的内线,并且屡屡打进,大数据学院方面则手感不佳,首节战罢816落后8分。第二节,大数据学院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了机动性更强的锋线,并且加强对内线的防守,进攻收到效果,比分开始迫近,半场战罢大数据学院落后7分。进入到下半场,双方均加强防守强度,比赛变得火药味浓了起来,大数据学院主力的手感渐渐回暖,里突外投连连取分,物理学院依靠23号,24号的个人能力,依旧维持着比分,以四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第四节,大决战时刻,大数据学院在外线打起配合。加时阶段,大数据愈战愈勇,落后了一整场的大数据终于取得领先。终场哨响,队员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冲向球场,抱成一片。大数据学院以4947的成绩,完成13分的大逆转,艰难取得胜利。数据方面罗瑞璞173记三分,曹越昕12分加时独取6分,马骋6分命中准绝杀,孙宇明5分罚球拖进加时。

此次比赛是大数据学院首次参加院系杯篮球赛,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希望之后大数据学院篮球队能够愈加训练配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