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委举办在线教职工理论学习讲座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38

6月21日下午,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主办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讲座在线举办。此次学习讲座特邀复旦大学教授,公共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财政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石磊同志,进行《以党建精神开创经济现代化的新格局》为主题的报告。本次讲座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张骏楠主持,大数据学院、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大数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石教授从三份历史《决议》开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新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机遇等。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建党精神的实践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在开创经济现代化的新格局中,继承先辈们的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