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第四届“子彬狂欢节”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威震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883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自2017年起,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每年举办“子彬狂欢节”系列活动。运动、娱乐与竞赛并存,旨在通过健康、有趣的方式传递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10月31日,我院组织全院本科及研究生同学在子彬院草坪前开展了第四届“子彬狂欢节”系列活动。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阳德青老师、高卫国老师,多名青年教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阳德青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通过举办子彬狂欢节,能够让学院的师生们享受周末时光,促进师生情谊,也可以在平常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里获得身心的放松,并宣布子彬狂欢节正式开幕。


阳德青老师致辞


    开幕式后,狂欢节的第一个模块——趣味运动会随着“十人十一足”的开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参赛队伍共有8支,主持人宣讲规则期间,参赛同学们已经开始热身准备,迫不及待要大显身手了!


    在秋日的暖阳下,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各个项目的比拼。这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也是勇气与智慧的考验。同学们各显身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应用统计第一团支部获得了第一名。


冠军队合影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游戏争霸赛提前举行。本次游戏争霸赛分为狼人杀,王者荣耀,UNO,扑克牌四大模块。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十分活跃!


    晚上六点,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第四届子彬狂欢节圆满闭幕。在近五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情谊,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体会到了大数据学院满满的温暖与活力。这个下午,我们的目的就是狂欢、狂欢、狂欢,快乐、快乐、快乐!感受生活的美好,宣泄压力和烦恼,在明天更好地追逐梦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