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级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97

各位同学:

根据《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2017级本科生分流招生选拔方案》和复旦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大数据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计划事宜的批复》,现就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分流工作日程、报名及录取安排等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专业分流时间

1、即日起至2019年3月19日15:00,有意向申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分流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填写《2017级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分流学生信息表》和《2017级大数据学院分流申请表》,并将电子版信息表和申请表发送到 sds_jw@fudan.edu.cn 。建议同学使用复旦学号邮件发送,以防出现收不到邮件的情况。

2、2019年3月19日15:00前将纸质版成绩单和纸质版《2017级大数据学院分流申请表》交至大数据学院子彬院北楼111室。

3、2019年3月20日10:00前,加试名单将在大数据学院网站上公布。学生可以在学院网站上查询加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4、2019年3月20日下午举行加试。

5、2019年3月22日10:00前,复试名单将在大数据学院网站上公布。学生可以在学院网站上查询复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6、2019年3月22日下午举行复试。

7、2019年3月26日前,最终录取结果将在大数据学院网站和复旦大学教务处网站上公布。

二、专业分流要求及招生人数

1、分流办法参见《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2017级本科生分流招生选拔方案》。

2、计划招收人数:

001
 各大类实际录取人数不超过计划录取人数,达到免试录取条件的报名学生优先录取。各专业大类间的计划不做调剂。

三、注意事项

学生提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大数据学院将取消该生分流资格并按《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处理。

四、专业分流咨询联系方式

学院网站:www.sds.fudan.edu.cn

咨询电话:65648770

邮箱:sds_jw@fudan.edu.cn

附件:

2017级大数据学院分流资料


大数据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