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青年学者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153

日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入选名单(沪科[2019] 79号),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青年研究员郦旭东,青年副研究员朱雪宁、毛晓军、林晓蕾,博士后徐珂琳入选该计划。

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是上海市科委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于2014年设立的一类上海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计划。主要面向32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目的是选拔和培养一批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鼓励其进行原始创新和大胆探索,尽快成长为上海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目前,我院已经有12位青年学者入选该计划:

  • 2019年:郦旭东、朱雪宁、毛晓军、林晓蕾、徐珂琳

  • 2018年:魏 轲、王勤文、江如俊、黄增峰

  • 2017年:付彦伟、魏忠钰、张 楠

作者:刘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