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吴大学巨量资料管理学院来访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67

2018年4月23日,台湾东吴大学副校长、巨量资料管理学院院长赵维良教授和巨量资料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晋雄教授一行4人来到我院参观交流。两院为了加强两岸高校间的交流,更好的培养大数据人才,对大数据学科发展、大数据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和交换等合作计划展开讨论。复旦大学金力副校长、研究生院楚永全副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庄辉主任、复旦学院(本科生院)负责港澳台学生交流的李琲琲老师、我院吴立波副院长、高卫国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庄吓海教授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170426 dongwu


座谈会上,金力副校长对东吴大学巨量资料管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许晋雄教授和吴立波教授分别对两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各自专业的特色,教学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以及所获得的成果,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两院希望能探索出更灵活的机制,来增加两岸学生培养的渠道。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170426 dongw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