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专业硕士校外兼职导师唐岫立为学生做大数据实务讲座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93

2018年5月24日下午,大数据实务讲座在子彬院205会议室举行,由经济学博士(金融方向)、资邦金服集团高级副总裁暨首席政策官、我院专业硕士校外兼职导师唐岫立老师主讲,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讲座前,我院高卫国副院长给唐老师颁发了专业学位兼职导师的聘书。

180601 1

讲座中, 唐老师从大数据的来源、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应用和大数据的成功案例这四个方面来讲述,告诉同学们:新事物成长初期是孤独的,但顺应时代的新事物未来的发展前景一定充满着希望。

180601 2

最后,唐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概述了大数据专业的前景、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给同学们之后的就业增添了信心。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唐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牢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更有几位同学积极提问,和唐老师一起探讨交流,并表示获益匪浅。

18060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