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黄增峰老师论文获人工智能顶级会议ICML2018最佳论文亚军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142

大数据学院副教授黄增峰一人署名的论文《Near Optimal Frequent Directions for Sketching Dense and Sparse Matrices》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 ICML 2018位居最佳论文亚军(Runner Up)行列。

在最佳论文亚军(Runner Up)论文中,复旦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黄增峰的论文为《Near Optimal Frequent Directions for Sketching Dense and Sparse Matrices》,是该篇论文的唯一作者。该论文讨论的在线流算法可以在只有非常小的协方差误差的情况下,从大型矩阵抽取出最能近似它的小矩阵。

人工智能顶级会议 ICML 2018 即将于 7 月 10 日至 15 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论文下载:Near Optimal Frequent Directions for Sketching Dense and Sparse Matr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