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胡涛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777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14:30,首都师范大学胡涛教授访问我院,并在子彬院北201会议室做了主题为“Regression Analysis of Multivariate Current Status Data with Semiparametric Transformation Frailty Models”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我院高凤楠青年副研究员主持,大数据学院的多位老师和学生们聆听了此次精彩的报告。

在报告过程中,胡涛老师重点介绍了用一系列灵活的版参数变换处理多元现时数据的办法。在介绍了模型的极大似然估计之后,提出了一个稳定且能够被轻易实现的EM算法计算该模型的极大似然估计。

pic123

最后,胡涛老师就此思路的可行性同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探讨,报告也圆满结束,全院师生真诚地期盼胡涛老师的下一次到来。

作者:高凤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