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来访交流

发布者:程梦琴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12

2019年4月26日,奥地利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经济和统计系院长Nikolaus Hautsch教授和数学系副院长Radu Ioan Bot教授一行2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双方为了加强高校间的合作,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统计学系系主任张新生教授,数学科学学院杨卫红教授、陆帅教授,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庄吓海教授和青年副研究员江如俊教授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pic123

首先,庄吓海教授对维也纳大学的来访进行了欢迎。随后Nikolaus Hautsch教授和庄吓海教授分别对各自院系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各位教授对未来可能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联合项目等做了深入的探讨。

pic234

此次维也纳大学的来访交流加强了双方在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了解,也期待双方能在科研等方面有更好的合作。

作者:张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