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张力老师入选“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280

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该计划聚焦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等战略方向,每年评选不超过35位获奖者和15位提名获奖者。评选旨在支持广大科技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科学规律的第一发现者、技术发明的第一创造者、创新产业的第一开拓者、创新理念的第一实践者。

自去年12月,该计划启动以来,经过推荐申报、初评、终评、公示等程序,终于迎来高光时刻!4月28日晚,2021“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颁奖典礼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复旦大学有6位获奖者和4个提名奖入选这一计划。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张力老师入选35人获奖者,并且是复旦大学此次6位获奖者中唯一一位来自非医学院系的青年老师。本次评选由上海市人才办、市科技工作党委、团市委和市青联指导,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主办。

张力 34岁 获奖

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


在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领域的研究对自动驾驶、图像分析、小样本识别等一系列难题产生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朱美芳院士为张力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