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工作

发布者:李威震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068


为响应国家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号召,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大数据学院组织在校学生于417日下午在正大体育馆进行了集中接种。



下午420分开始,在各位辅导员与党支部志愿者的的协调组织下,大数据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陆陆续续在各班指定地点集合。同学们有序签到后,领取并按要求仔细阅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认真填写上相关的个人信息。



4点半左右,各班同学集合完毕并集体前往正大体育馆。现场除了医护人员还有许多志愿者保驾护航。排队核验信息后,有序到体育馆内各个接种区接种疫苗。医护人员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并细心叮嘱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的过程十分高效,每位同学的接种时间基本上在几分钟以内。接种后,同学们根据要求在现场留观了至少30分钟。整个接种过程安全且有序。



在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此次集中接种顺利完成。相信在抗击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全国人民都能齐心协力,坚决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支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随着接种工作在全国各地不断推进,我国必定能在不久后完全战胜新冠病毒带来的威胁,守护人民的幸福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