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总务处关于国庆节期间后勤服务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560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调课的通知》,总务处现将国庆节期间部分后勤服务作出相应安排,具体如下:
 一、校车运行调整安排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执行以下班次(见附件通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执行工作日班次。
  二、食堂、咖啡厅供应安排
  1.邯郸校区本部:
  旦苑食堂三楼餐厅自选餐窗口10月1日至7日休息,星空咖吧10月1日至3日休息;其余餐厅正常营业。
  2.邯郸校区南区:
  南区教工餐厅10月1日至7日休息,其余餐厅正常营业。
  3.邯郸校区北区:
  北区食堂正常营业。
  4.江湾校区:
  江湾移动餐车10月2日至7日休息,江湾图书馆咖啡厅10月2日至3日休息;其余餐厅正常营业。
  5.枫林校区:
  枫林二号书院楼B1层风味餐厅10月4日(维修)休息,二楼西园餐厅10月2日至3日休息,B1层咖啡厅10月2日至3日休息;其余餐厅正常营业。
  6.张江校区:
  二楼餐厅10月1日至7日休息,其余餐厅正常营业。
  三、公共教学楼开放安排
  1.邯郸校区各教学楼开放时间(8:00-22:30)
  10月1日至5日,开放第三教学楼、第六教学楼教室供学生自修。10月6日至7日,开放所有教学楼。有课教室按课程安排正常上课,无课教室供学生自修。
  2.枫林校区各教学楼开放时间(8:00-22:30)
   10月1日至7日,除有课教室正常开放外,另开放第二教学楼二楼所有教室供学生自修。有课教室按课程安排正常开放,上课教室与自修教室如有冲突的,增开备用自修教室。
  3.江湾校区教学楼(A楼、B楼智华楼)开放时间(8:00-22:30) 
   10月1日至7日,除有课教室正常开放外,另开放JB101、JB102、JB103、JB105、JB106教室供学生自修。有课教室按课程安排正常开放,上课教室与自修教室如有冲突的,增开备用自修教室。
  4.张江校区教学楼(二教)开放时间(8:00-22:30)
   10月1日至7日,除有课教室正常开放外,另开放第二教学楼 Z2304、Z2306 教室供学生自修。有课教室按课程安排正常开放,上课教室与自修教室如有冲突的,增开备用自修教室。
  自修教室开放情况由保卫处各教学楼安保人员、总务处各教学楼物业人员根据单个教室使用率是否满50%进行灵活调控。
  师生在公共教学楼里进行教学活动、自修时,应保持教室开窗通风。如教室相对封闭或通风情况不良,应佩戴口罩。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公共教学楼里应避免不必要的人群聚集,有序控制教学楼内的人数。
  四、医疗保健中心工作安排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邯郸校区校医院开设24小时发热临时留观点,负责邯郸、枫林、江湾、张江四校区疫情处置工作,放假期间其它各校区门诊停诊,大学生校外就医,无需转诊,可直接到校外医保定点医院就诊后回校按照医保规定报销。
  五、其他
  四校区快递、南区学生公共浴室、本部学生公共浴室、体育场馆场地等后勤服务不做调整,均正常开放。



总  务  处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