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与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开展党建座谈会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415

2021年3月17日,大数据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在子彬院南301会议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学党史,校警共建”为主题的党建工作座谈会,邀请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副政治委员王磊强、三大队教导员石磊一行3人与学院师生深入交流,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大数据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阳德青、10余位师生党员代表和2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

阳德青老师对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3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大家分享了大数据学院与上海武警的长久合作历史,对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尤其是党建活动开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

王磊强同志介绍了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三大队的光荣队史,详细介绍了《兵哥说党史》的创作初衷,其团队将依托上海红色资源,利用学习强国、抖音、今日头条等渠道,陆续推出100期学习短视频(目前已经推出66期),打造出更可看、可听、可用的党史学习精品材料,献礼党的100周年生日。

随后,与会人员在学党史心得、校警共建形式和未来合作期许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对未来双方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王磊强和石磊将介绍“南京路上学八连模范中队”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十中队的长篇纪实文学《风展红旗》和《兵哥说党史》视频光盘赠与了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希望能帮助学院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了解百年来党的心路历程。

最后,王永珍书记对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的赠书表示了感谢,对未来双方合作的形式和成效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邀请武警官兵作为党建导师来为学院党校学员做讲座,期待在未来的合作共建中,能够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撰稿:张艳梅、季洁

编辑:刘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