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季洁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39

    11月25日,大数据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经过一周多的激烈比赛后,于子彬院四楼工会小家圆满落幕。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主席朱胜林老师和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阳德青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飞镖、踢毽子、五子棋、象棋、台球、你演我猜和谁是卧底7个比赛项目,共2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展现出不同于工作时的活泼跳脱。在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中,每位参赛者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并带来精彩的表现。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阳德青老师对学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随后邀请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老师发表讲话。吴佳新老师对我院目前的工会建设表示肯定,也传达了对青年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和身心健康的关心。随后,吴佳新老师同数院工会主席朱胜林老师一起为取得名次的老师们颁发证书和礼品。


下面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