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师生代表到达观数据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季洁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667

       1120日下午,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行9人,在办公室主任刘铁江老师的带领下赴浦东新区达观数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调研党日活动。达观数据公司支部书记陈运文、副书记赛娜以及部分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达观数据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达观数据公司的成果展示区、管理和研发区。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对党支部未来可能进行的学习与合作进行探讨,座谈会由达观数据支部副书记赛娜主持。

赛娜首先介绍了达观数据的部门团队、技术研究、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和活动情况。随后,大数据学院的老师们就学院师资情况、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进行介绍。在深入的沟通交流后,双方就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提下,进一步开展学生培养和教研工作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深入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社会对于应用型人才的急需,使得大家对于学生培养“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