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

发布者:刘铁江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1246

为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发挥“技术+数据”双轮驱动作用,竭力促成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助力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经济数字化转型,在第一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大赛以“更高规格、更广影响、更多资源”为标准,再次扬帆起航!

本次大赛以“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通过引入政府资源、央行系统单位、企业巨头、重点高校资源、投资基金,实现“政企学研投”的紧密结合,有效形成金融科技资源生态圈。深耕由指导单位提出的“智慧金融”、“资产管理”、“产业经济”、“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和“实体经济”六大参赛板块,并设立“金融科技最佳应用价值十佳奖”、“金融科技最佳技术创新十佳奖”“2021 年度中国金融科技系列评选活动”。为金融科技企业的优质项目提供资源对接、合作对接、专业智库支持和宣传支持。

本次大赛已于 6 月23 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2021 长三角金融科技学术论坛”上正式发布、启动,赛程安排为:7-9 月报名参赛,10-11 月初赛、复赛,12 月上旬决赛。

欢迎老师们积极参赛!

网页端报名操作流程:

1、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yrdfintech.org/

 2、进入“立即报名”页面,登记注册后,在线填写报名表并上传项目计划书。


具体资料可以下载查看:第二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通知.pdf